close

嗨~ 大家好! 我是Emma (宜蓁),歡迎又來到我的創意天地~ 

 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對未來的期許!  

 

從小就喜愛畫畫的我,小時候畫了好多動物、恐龍和神奇寶貝等等的作品

從小孩子的塗鴉到真實的畫作,我在小3、小4就展現出來了,還在學校賣起作品   嘿嘿 

 

但因為長輩的觀念:   畫畫是沒有用的,要用功讀書才對!

所以畫畫變成只是我空閒時,提筆隨手畫畫而已...  

 

在2012年,我在一次異想天開的想法─ 製作一個小布偶給朋友     

才發現原來我還有設計和縫紉的天份,但我還是把它當興趣,繼續認真工作賺錢

 

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很喜歡做的事情或興趣? 或是夢想?  因為某些原因而停滯了?

 

在我還沒接觸 《黃千碩腦力開發》 之前,我一直想要有所成就、突破,但很多時候都不敢去想、去做

接觸 《黃千碩腦力開發》之後,我開始在思考我的興趣、專長、夢想,然後把它寫下來,規劃完成時間等等

重點不在於你是否一定在那個時間完成這件事,而在於你是否開始執行、開始嘗試,在這過程中去修改與改進

 

腦力開發 真的對自己很有幫助,他會啟發你很多的想法和你以前完全沒有想到或思考的事情

最重要的就是學會怎麼  速讀、速記、Mind Mapping  

 

2018 腦力開發課程連結:

http://www.intelligentmartin.com/basic-course-2.html

有興趣了解課程的朋友,歡迎來參加講座!  

 

最後,以下是我對未來的期許,和大家分享分享 

 

Emma_future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設計x攝影的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